写给自己的一封信800字(一)

时间:2015/1/29 0:18: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800字(一)

 

    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时光荏苒,你已步入30+的行列!

  又一个人生的十年,已经开启。

  借此,给自己提几个建议:

  1.要身体健康。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人活着,已经很累,所以别再做伤害自己的事。少喝咖啡,远离垃圾食品,多吃水果。同时,关爱家人健康。

  2.要坚持运动。感谢遇见Yoga,无须多言,唯有坚持,每天一小时,不仅仅是为了恢复曼妙身姿,更是为了练就一份平和的心态。十年的坚持,足以拉开你与她人的距离。当然,比较不是目的。自我的身心愉悦才是真正目标。

  3.要坚持阅读。读书与思考将伴之终身。30岁之后,应该把时间花在深度阅读、勤勉思考上,减少碎片化阅读,多读有意义的书,为喜好而读,为丰富精神的厚度而读。

  4.要心态平和。忘掉过去所有的不快吧!静坐会为你开启一个全新的状态。过去的烦躁与不安,将不再是影响你心境的主要因素。享受当下的点点幸福,然后,沿着自己的意愿,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向前走。30岁之后,依然需要有梦想!

  5.要有喜好。无论是手工、油画、烹饪,还是种花、摄影、写作,按着自己的节奏,用心去做,开心便好!

  6.要热爱家人。首先,要善待母亲与公婆,因为他们,用晚年的忙碌帮你减轻生活的负担;其次,要照顾好你的另一半,因为他将与你相伴终生,夫妻关系永远凌驾于亲子关系,继续保持相互尊重、倾听、忍让的好品质,相信生活会越来越美好;再次,要好好珍惜与女儿们一起成长的时光。夫妻之爱指向聚合,亲子之爱指向分离。孩子们有一天终将离开我们。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尊重她们各自的发展,在她们离开之前,为她们准备好行囊,即让她们有足够的心理能量独自远行。最后,要珍爱你的亲戚,虽然不常联系,但是无论在哪里,他们都与你有着共同的血脉。

   7.要用心工作。不管忙与闲,热爱当下的每一份工作,因为它会让你充实度过每一天。它不仅给你带来一份养家活口的薪资,而且也是你日后回忆的一部分,毕竟,它将占据你人生的三个十年。

  8.要珍爱朋友。交值得交往的朋友,然后,真诚对待他/她人。这点,无须再强调。需要强调的是,如果你不喜欢他/她,那也谈不上是你的朋友,不必为讨好而放低姿态。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8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云:    么么哒CHU~   听着奶茶给十五的自己,回忆年少的时光,真是平淡如水,像一缕清风就那样轻描淡写.   十五岁的选择,哭泣; 十八岁的选择,孤立;…阅读全文

2、中国的家长:最重要的不是你认可多少我这些理念,而是希望你知道你的孩子心中有话。如果这封信能够促使一些家长问问你们的孩子心里的话,彼此沟通理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