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我的一封信

时间:2018/12/2 0:17: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未来我的一封信

未来的我,你好!  

当你再看这封信时,想必你又在回忆以前了。  

现在的我很好,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开心极了。悄悄地告诉你,我遇见一个对我很好的一个人,希望你能替我好好照顾她,关心她,不要和她吵架,不然你会后悔的。  

对生活要抱有希望,不要轻言放弃,不要沉沦。  

对自己的选择要坚定,不要轻易动摇,要记得老奶奶的那句话,“今天的坚持就是每天的胜利”  选择后就要努力办好。  

遇任何事都要面不改色,不能因恐慌而乱了阵脚,静下心去做。虽然现在的我做不到,但我希望以后的你能做到。  

遇到烦心事,要记得“每天都会是新的一天,每一天都会有欢乐,有悲伤。想想这样也是正常的,如果有人每天都开心,那他必然是傻子,如果有人每天都悲伤,那天必然是神精。只有有悲有喜,你的情商是正常。只有有悲有喜,这样才能活的有意思。”  

总而言之,希望这封跨越时空的信,能对你有一丝的帮助。  

18岁时的自己  

2014.3.26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未来我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股东、各位投资者: 今天,2014年5月9日,是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20周年的纪念日,20年前的今天,1994年5月9日,当时简称“川老窖A”的公司股…阅读全文

2、王波:    您好!    我是海丽林,不知道你还记得不记得我了?我是昨天听到永刚老师的节目才想起来找你。我听到这个消息以后,就打了一个电话咨询一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