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致家长一封信500字(一)

时间:2015/1/20 0:17: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五一节致家长一封信500字(一)

尊敬的家长:  

您好!“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根据上级部门的精神,我校“五一”节放假安排:5月1—3日放假休息,5月4日(星期日)上周五的课。

为了帮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文明、安全、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学校建议您对子女加强教育。

1、树立法制观念。不进入营业性娱乐场所、游戏房、网吧等禁止未成年人出入的场所,不参与违法乱纪活动;遵守公共道德,不做有损学生、家长和学校形象声誉的言行,做文明守纪的好孩子。

2、加强安全意识。注意防盗、防火,注意用水、用电、用气和交通安全。在你的子女外出和走亲访友之际,一定要履行好监护人的职责。

3、倡导健康生活。加强饮食卫生,提倡有节制地饮食;注意疾病的预防,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4、做好“育秀种子在行动”观察活动。

前期学生们种植的盆景已经发出幼苗,请孩子们观察植物,进行植物写绘,有能力的中年级同学可以补充观察记录和心得体会。将此次作业写在写绘本上即可。

5、童年之旅活动:

假期中家长和学生外出郊游,可以将沿途的车票、景点门票、拍摄照片和旅游感受留好,放在孩子的写绘本上(一年级可以放在《成长档案册》中)。作为成长的记录保存下来。

6、加强对孩子的亲情教育。一直以来,学校提倡“亲情教育”,家长在假期要多亲近孩子,让孩子学会感恩,了解父母工作的辛苦。

 

祝大家节日愉快!

                                    济南市胜利教育集团育秀校区2014.4.30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五一节致家长一封信5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今学期马上要结束,这半年来,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您辛苦了!“养兵千日,用在一时”,半年的辛苦,都要在期末考试中得到回报。关于这…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为遵循幼儿生长发育和教育规律,规范办园行为,提高学前教育办学质量,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根据临沂市教育局《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