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6-13岁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5 0:19: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6-13岁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暑假即将到来

您是否希望孩子远离电视、游戏?

您是否希望孩子玩得有意义、学得有兴趣?

您是否希望孩子在知识才艺教育之外,有人生智慧的国学熏陶、成长智慧的引领,以奠定其一生为人、为学、做事之基础?

夏令营作为一种特殊的学习成长方式,既是课堂教学的延伸,也是教育的一场革命。它像一把钥匙能开启学生们的心灵,使学生们突然发现另一个世界,发现一个更贴近心灵、更适宜梦想起航的世界。

《立志践行、修身养正》夏令营,通过熟读经典、心灵拓展、礼仪涵养、生命教育、高效学习、静定养心等方面的训练,让孩子们在诵读中领悟、在分享中感动、在体验中成长,在成长中获得人生智慧!从而塑造健全的人格、树立成才的目标、激发学习的热情、把握正确的方向。引领孩子们成为“明理践行、厚德载物、心性豁达、高分高能、领袖气质”的优秀人才。组委会秉承“安全、博爱、专业、育人”的宗旨进行组织和管理,让同学们渡过一个最有意义的假期!

                      

                                                 盘锦国学.经典教育推广中心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三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6-13岁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阅乐书苑的家长朋友们: 感谢你们两年多来对阅乐书苑无限的支持和热心的传播,阅乐书苑两年了,这两年里,阅乐书苑没有考试、考核和考评。用安妮…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明天10月9日(周四)我校将组织全体同学参加“亲海、爱海、知海”——海洋特色主题的秋游实践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