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同同班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7/3 0:17: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同同班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同,你好!我知道你肯定不认识我,但是有我认识你就完全够了。我是来自重师的女汉纸一枚,恕我冒昧的写信给你,希望班长不要见怪(相信你也见怪不怪了,哈哈)。是介样的,我和我可爱的室友(与大重师许多温柔漂亮的妹纸们一样),把你视为我们的男神。全世界都知道最近您在忙于电影《同桌的你》的宣传工作,奔波于各大大学校园之中,你所到之处,都是妹纸们的欢呼,爆照,让我们这些见不到本尊,生人的傻屌,看着好生羡慕嫉妒恨呀~~~~(这是在拉仇恨的节奏么,爆照的妹纸们(流泪))然后一看您的行程,似乎木有重庆站的宣传,让重庆广大爱班长大人的妹纸和汉纸们,只能望视频而兴叹了(好辛酸)。所以我总结了以下几个原因,觉得您可以来一次重庆大学城重师宣传。

首先:重师妹纸奇多,男女比例超级不平衡,高达1:9的不均衡比例。又由于同同你的个人魅力及文艺小清新指数太高,以致迷倒重师妹纸一大堆。同同来此宣传,不仅可以巩固壮大重庆刘同同学后援会,而且可以让一大波花痴妹纸了却想见你的多年心愿。

其次,重庆大学城已入驻十四余所高校及十余所中小学校,师生人数就达到15——20万,来这里宣传必定会让电影老少皆知,妇孺皆口口相传的。重庆主城的UME电影院,保利万和影城,横店电影院等大大小小有无数电影院,遍布重庆各个角落,想着想着一不小心地就去把《同桌的你》看了。

再次,重庆师范大学的校友会堂及体育馆曾有多个明星(张靓颖,林俊杰等)来开见面会和宣传。相信我们学校是有能力做好这方面的工作的。(不会让部分凶残的妹纸把你踩着的,哈哈) 

 最后,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问班长你一句:大重庆人民稀罕你来,你到底来不来啊!(祈祷)

祝班长《同桌的你》大卖!大发!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同同班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今天是教师节,我首先向人之楷模的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但是我这个问候是不包括你们这些【苍蝇】们的。我也做过八年老师,我知道教师应该怎样为…阅读全文

2、亲爱的亲们,你们知道吗,你们正在以歧视的目光注视着我们!!为什么??亲,作为我们刚开店的新手们而言,最痛苦的莫过于没有信誉,没有好评!!而造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