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前男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7/3 0:20: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前男友的一封信

见信好,因为总觉得没有一个很好的告别,所以总觉得还有很多话没有说完,就想到给你写这封信了。我知道事隔3个多月,再给你写这样一封信显得很矫情,我也知道我这样只会让你更加反感我。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有些话,真的很想很想对你说,只想让你知道而已。

首先,我想跟你说谢谢,在一起两年多,你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以及帮助我一直都还没来得及跟你说声谢谢。谢谢你这两年过得很美好,几乎很少吵架,因为你总有法子让我生不起你的气;谢谢你这两年来给了我很多的惊喜和感动,因为有你,我的大学生活少了一条遗憾;因为有你,我收到了人生中第一束玫瑰,经历了第一次与异性手牵手压马路,经历了第一次的拥抱,亲吻;因为有你,我感觉自己找到了归属感;因为有你,我意识到了自己身上的很多缺点与不足,让自己变得更好……这一切的一切我都应该谢谢你。

其次,我想跟你说对不起,这两年里,我昨为一个女朋友,对你不够体贴关心,不够善解人意。对不起,很多时候我总是先想到自己,没有好好的站在你的立场替你考虑,没有很好地去照顾你的感受;对不起,让你一个大男子主义脾气倔强的人因为考虑我的感受为我作出了不少改变,委屈你了;你总说我对什么事情都不认真,迟早把你也弄丢了,我那时还任性的说,你怎么会丢呢,除非你自己跑啦,对不起,我的大大咧咧真的把你弄丢了,你这么一个重感情的人是得有多伤心失望才会跟我提出分手啊!对不起……

最后,跟你正式得到个别,我想说这段属于我俩的初恋很美好,我很感激曾经拥有它。 其实我们的情商都不高,又都是第一次谈恋爱,遇到问题我们束手无策,然后问题越堆越多。我们越走越远。其实什么事情都可以坐下来好好谈的,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我知道你很专情,如果不是我让你那么伤心失望,你不会决绝的分手。

你曾经对我说过,你对我很愧疚,其实真的没有必要,我从来没有怨恨过你,真的谢谢你给我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大学恋爱。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前男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可悦同学:      你好!     我,我是谁呀!我就是你的好博友——邱清泉啊!收到我的邮件,你一定很开心吧!     通过新浪博客这个网络平台,你…阅读全文

2、又一个9月1日,又一个暑假结束了,你是不是还在问自己:“为什么暑假总是这样短,玩耍的时间总是这样少呢?”没办法,你真的要把心收回来,开始学习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