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白子旭的一封信

时间:2016/6/3 0:20: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白子旭的一封信

尊敬的白子旭:

    您好!

   最近,我遇到一件非常令我开心的事情,那就是我的作文水平有所提高。

   以前,我几乎什么也写不出来,脑中一片空白,拼命的写也只能写出300字,再拼命的写废话也只能写出350字。

   但是,随着老师要求的提高,我越来越觉得自己不能再写这么少了。于是,我上网进行了拼命地读作文,背作文,我还了解了写作文的方法和如何将作文的字数提高,通过这些方法,我已经掌握了写作文的技巧了。

   现在的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现在,我不再怎么写也只能写300多字了,稍微努力,我就可以写到400多字了,这和以前有天大的差别。

   我也不再是那个每次作文都会被老师命令重写的人了。所以请不要嘲笑我作文写得少了。

                                                  你的同学:邱天硕

                                                  2013年1月14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白子旭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大姐夫,我大姐的小细节姐夫你造吗?经过一番考虑,决定把大姐的点点滴滴写下来,你一定要牢牢记住哦!大姐是个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虽然每天都会吼来…阅读全文

2、亲爱的王思远同学:   你好!我叫连智竑,是广东省佛山市的一名小学生,我很想和你交朋友,你愿意吗?   我经过上次我校的捐书活动认识了你。你喜欢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