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袁帅舟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31 0:17: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儿子袁帅舟的一封信

 亲爱的儿子:   

        时光如梭,日子过得好快啊!一转眼,你已慢慢长成一个小小男子汉.

       记得 你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很调皮,怀你十个月。妈妈有8个月没吃过一顿好饭。一吃就吐,甚至有的时候,连苦水都吐出来了,但是为了你,妈妈还是拼命的吃,要让你这个小生命在妈妈的肚子里健康长大。

      2005年10月23日08分,你响亮的哭声,就是你在宣告来到了人间。你当时的脸红红的,瘦瘦的,小嘴噏动着。虽然当时我很疲惫,满头是汗,可看到,我身上所有的疼痛都消失了。

       转眼间,你慢慢的学会了走路,学会了讲话。上了幼儿园,上了小学。但是,儿子你知道吗?为了你妈妈有多么的辛苦,记得有一次,你睡到半夜突然发烧,妈妈抱着你连夜打的去了医院。到了医院我要抱着你一会儿去配药,一会儿去打点滴,你当时还拼命哭个不停,看到你难受的样子,妈妈心疼不已,一直希望你健健康康的,妈妈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最后,妈妈想告诉你,人生的每一步都会有风雨,每一步都会有坎坷。妈妈希望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勇敢,不论你遇到什么样的挫折和困难,爸爸妈妈永远都是你停靠的温馨港湾,我们永远都支持你!祝福你!

                                                                                                                                             爱你的妈妈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儿子袁帅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儿子:   这次去参加郑委老师的培训班学习回来后,我一直想给你写封信,因为我想真心的,发自内心的向你道歉:“儿子,妈妈错了,这16年来,一直…阅读全文

2、儿子:    收到了你的来信,从中能看出你在思考,我很开心。有很多话一直想对你说,有些话可能在平时说过,有些可能还没有说,在这我都说说,谈一些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