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的一封信200字(三)

时间:2015/4/21 0:17: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儿子的一封信200字(三)

亲爱的儿子:        

    转眼一学期即将过去,在这一学期中,通过老师,家长和您的共同努力下,您的学习确实提高许多。

   在一二年级中您的成绩都在班级中倒数的几位,从三年级开始您对学习慢慢有所进步,记得您在二年级期终考试的写作成绩是C、不合格、看到您在新学期的作文还上了班报表扬,还在全校达标比赛中获得班级第一得了奖状,您的高兴劲,我们都看在眼里,这是您上小学得到的第一张奖,您确实进步了。

   但是,这对您还远远不够,您必须下苦功夫,少看电视,多看书本,爸妈对您也不是打和骂,而是表扬和鼓励,争取把每门功课都能认真、细致完成。做一个让老师、同学、家长喜欢的好孩子。

 

                                     相信您的爸爸妈妈

                                      2014年1月11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儿子的一封信2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宇轩吾儿: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已经是在离家千里之外的沈阳,开始了你有生以来第一次没有爸爸、妈妈呵护下的独立生活。这几天过得是否还习惯…阅读全文

2、算起来,你入伍已经两个多月了,这是妈妈给你写的第一封信。  想起当初送你入伍的那一天,我模糊了双眼,狠狠地将你拥入怀抱,你在我耳边一再叮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