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儿子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7 0:18: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儿子的一封信600字

我亲爱的千千儿子:

          2014年,你十四岁,和你分别的日子已经有整整十年了,在你四岁的时候,妈妈离开了你,从此,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在我刻骨铭心的记忆你,你是多么的乖巧懂事,多么的聪明可爱。十年的时间,我想你的心是撕心的痛,可是,你的亲爸你的后妈却让我见你不让我认你。

          儿子,当妈妈年纪一年一年大的时候,我的思念却一年比一次强烈,我想你,可是这么多年了,我却不曾见你,现在突然要认你,我不知道会带给你多大的影响?你爸爸让我不要再跟他联络,联络一次,你后妈就跟他吵一次,他就骂我一次,儿子,妈为了你,承受着任何人难以承受的煎熬,但只要你健康平安,妈高兴。你爸爸说你已经喊你后妈是妈了,不记得我了,让我不要打扰你和他与新妈妈的生活,妈答应了,你大伯还有你姑爷都劝我,等你18岁后,让他再来认我,我也答应了。儿子,相信妈妈,妈妈永远爱你!

         妈妈离开爸爸,也正是因为你爸爸在我怀你的时候,你爸爸和你现在的后妈非法同居,我回老家生你的时候,你爸和你后妈已经到了难分难舍的地步了。记得你满月我们带你去外婆家去的时候,爸爸还在跟那女人联络,那次还真以为是为了工作,我让你爸坐头等舱飞机回公司,没想到是为了你现在的后妈,而那时,我却很傻。

         儿子,大人之间的恩恩怨怨,给你带来的伤害,让你从小失去母爱,没有享受大母爱的快乐。儿子,妈妈对不起你,这些年来,妈妈一直在自责一直在忏悔,儿子,请原谅妈妈!

        儿子,妈妈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妈妈想抱抱你,亲吻你的脸,拉着你的手,儿子,妈妈想你!妈妈只想在活着的日子,能听到你喊一声妈妈,原谅妈妈。妈妈真的好想你。

                                                                                                                          2014.6.15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儿子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永灿:   我们亲爱的宝贝(请允许我们再次这样亲昵的称呼你,虽然你有些不太愿意),爸爸妈妈首先要祝贺你经过这次成长仪式,说明你向成人又迈进了一大…阅读全文

2、亲爱的儿子:                                                    新年快来临了,你又要长大一岁了。    希望在新一年里多看书,我知道你除了电脑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