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9/27 0:18: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远方的朋友:

你好!

你一定不是谁吧?因为我们从未见过面。我先向你介绍一下自己:我是李庄镇中心小学五年级的王玉茜。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农村丫头,我非常喜欢音乐,在听音乐的时候如痴如醉,就像在云雾里似的。不知道你是否喜欢。我还特别喜欢小动物,比如:小狗、小猫、小白兔……我都 非常喜欢。

李庄这个小城镇在农村中还算是比较富裕的了。这里非常漂亮四周的建筑特别精致,有:石头、草坪、弯弯曲曲的小道,还有高大挺立的楼房,你觉得漂亮吗?即使看不到也能想到有多美。我想跟你做朋友,如果你来了我可以陪你去田野放风筝;玩累了还可以带你到花海摘花编花环;躺在花海里闻着那么香的花,感受着这么浪漫的意境。如果饿了我会让你吃到我妈妈做的最拿手的红烧鸡,色香味俱全包你满意。

最后我告诉你我的QQ号:************,我希望你能加上我,和我成为好朋友!

祝:身体健康

马年大吉

你未来的朋友  王玉茜

2014年3月6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远方伙伴们:当你们看到这封信时,你们一定会猜想:咦?这个写信的人是谁呢?下面就让我自己介绍一下吧!我叫于佳彤,在山师附小上六年级。我呢…阅读全文

2、Ann:你好!手捧你赠我的笔记书,一遍遍地研读。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你,了解了何谓安茶人。我再次被你折服,敬慕之心油然而生。大概是职业习惯和年龄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