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一封信500字(九)

时间:2015/8/23 0:18: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一封信500字(九)

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

加强孩子的安全教育与安全意识,是幼儿园教育与家庭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上级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幼儿园的安全工作,为了强化安全意识,我园经常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努力做好安全事故的防范工作。

家长是孩子的法定监护人,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要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为了更好地保证孩子在健康与安全的环境中成长,我们以向家长致信的方式与您进行沟通和交流,希望家长支持和配合,共同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管理、保护工作。现就暑期安全工作交流如下:

 

1、认真履行监护人的职责,一切从孩子的安全出发,预防为主,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2、增强“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教育孩子具有自我保护意识,提醒幼儿不玩电、不玩火等危险物品。

3、注意饮食卫生,不吃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不吃过期变质的食物,预防食物中毒。

4、不带孩子到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做到勤洗手勤洗澡,预防各种传染病的发生。

5、教育孩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走人行横道。行走时要专心,不互相打闹,注意周围环境。

6、不和陌生人搭讪,不要陌生人的东西,更不可以和陌生人走,要从小树立安全意识。

7、带孩子外出游泳时,家长要看护好孩子,不留孩子一人在海边玩耍,防止溺水的发生。

 

家长朋友们,让我们为孩子的安全与健康成长共同努力吧!祝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安全而又快乐的暑期!

 

 

 

海事大学幼儿园

 

2014年7月21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一封信500字(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家长:   本学期我校在全体师生中继续开展了以“让书香溢满校园”为主题的系列读书活动,并把课外阅读作为我校的校本课程。在校园内营造了浓…阅读全文

2、尊敬的学生家长:您好!值此马年春节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全体社保工作人员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您对我们社会保险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