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一封信600字(九)

时间:2015/8/23 0:17: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一封信600字(九)

家长:您好!

   春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季节,也是带孩子出游踏青的好时光。但是春天也是一个传染病多发的季节,特别是针对小孩子的手足口病已经进入高发期,另外,流行性感冒、腮腺炎、猩红热、咽甲炎等传染性疾病也随之出现。这些传染性的疾病会影响孩子的免疫力。为确保孩子们安全健康的度过这个美丽的季节,请您关注以下有效预防的措施:

1、一定不要带孩子去人多密集的商场、快餐店、电影院、超市、小区广场、体育街、儿童乐园等,减少传染几率。

2、尽量不去参加外面的兴趣班,防止与其他幼儿园幼儿的交叉传染。远离感冒症状的人或人群。

3、如果必须要带孩子去外地探亲、旅游等,请一定如实与班级老师详细说明去向及来回的时间,回来后及时与班级老师联系,需在家观察隔离一周,确保无异常方能入园。

4、建议家长外出回家或下班回家,一定先洗手换衣服再与幼儿接触,防止将病菌带给幼儿。

5、周末在家,保证幼儿睡眠充足、喝水充足,不偏食,能吃各种水果蔬菜,不吃生冷食品。

6、家庭保持卫生整洁,每天通风。给幼儿勤换衣服、勤剪指甲、勤洗澡、勤晒被褥,及时洗手。

7、每日关注幼儿体温及体表,有无发烧或口腔内、手心、脚心、臀部出现小红点的现象。如有异常,请第一时间通知班级老师,切勿隐瞒!便于我们及时启动预防方案,做好班级的消毒、隔离措施。

8、晨检时,幼儿园会将口中有溃疡等异常情况的幼儿建议幼儿回家休息、观察。对于此情况,请家长一定理解。我们的目的是最大限度的减少疾病的传染,确保班级其他幼儿的健康。

   感谢您的理解与合作!

   关注班级每一位幼儿的健康,是我们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再次感谢您对大二班每一位幼儿的关怀以及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2014年3月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一封信600字(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2014年济南市初二生物地理学考于6月15日(本周日)上午9点—11点进行,我校学生在本校参加考试。以下几件点请家长协助做好:1. 为保障考试…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你们好: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我发现我们班的学生和初一时相比,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和家长沟通,他们也一致认为自己的孩子以前是多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