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离家出走老婆的一封信

时间:2016/7/31 0:2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离家出走老婆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婆:

你在妈家里还好吗?你知道不?从我们怄气到现在已经过去48个小时25分钟了,离你史上离家出走最高纪录还有21个小时35分钟。我知道你现在在等着我去接你,并且向你道歉。但是考虑到让你离家史再创新高,我打消了原来去接你并道歉的想法,我希望你能坚持下去。对了,我在家里一切安好,请不要挂念。虽然,你带走了家里的存折和现金,不过你也不要担心,因为我手里有一张高额度信用卡。信用卡用起来就是方便,我已经买了三件衬衣,七条内裤,十三双袜子了。不过就是有点贵,买的全是纤之韵生态蛋白纤维的,听他们的售货员说挺好洗的,并且袜子穿上也不臭。哎,你也别说,这俩天穿那个纤之韵的袜子就是脚不太臭了。谁让穿着不错呢,贵就贵点吧,是吧,老婆!

我的伙食问题你也不用担心,我已经到几家新开张的酒楼吃过了;小胖、飞哥他们怕我一个人,天天陪着我,不过他们尽点好菜好酒,我没办法啦,你知道我是死要面子的。至于,家里的花花草草,我想让它们提早适应沙漠化的环境,决不给它们浇水,这有利于它们的物种进化。对了,咱家的咪咪是陪你一起回娘家了吗?我两天没见它了。

  还有,你不用担心我那两个小舅子会一时冲动来找我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事来,昨天我请他们爆搓了一顿,顺便向他们讲了我们之间的一点小事,他们听后拉着我的手哭着说:"姐夫,真是苦了你了!”我会去接你并向你道歉的,不过你在娘家安心地住一段也好,"常回家看看"嘛,老人们也需要你。

另:如果你明天不回来的话,小小约我去吃比萨我就去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老拒绝人家也不好,终究是一个单位的同事嘛。对了,我这几天没空,你有空去超市再买几条纤之韵的毛巾用用,家里的棉毛巾都发黄了还黏呼呼的。上次听朋友说纤之韵毛巾不发黄不发粘,还柔软,哎,就先这样吧老婆!小胖他们还等着我,去唱歌去呢。

 

 

                                                爱你的老公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离家出走老婆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媳妇:你好!在你即将与我的儿子组成新家庭的前夕,为了今后若干年家庭的安定团结,希望我们能够就相关一些问题交换一下意见。一、经济问题:所…阅读全文

2、亲爱的XX你好:我们终于走到一起了,我感觉真的很幸福,在这个世界上,有你,让我觉得真好,亲爱的,在我遇到你之前,我遇到过太多的女子,有的美丽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