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写给妻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6/7/27 0:19: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丈夫写给妻子的一封信

涛姐:

      前几天收到我姐一封邮件,聊往事儿。说到当年得知闪婚,而且是和一个她从未谋面的女星结婚的时候,她坐在异乡家里哭了好几天,我想她那时候一定是一位她的宝贝弟弟被妖精给迷住了,又不知如何是好,只能以泪洗面。

      可她不知道其实当时那个妖精是我,一个连我自己都认为不真实的完美人形出现,二十几天就把你娶回了家,有时觉得我才是白蛇附体,而你才是那个许仙。那是的我其实心智为齐,但是一时得知又遇到了你,一下子迸发出人生最完美的状态,就算我现在回想起追求你时的自己,都觉得很不真实。谈吐幽默机智、为人宽厚大方,请允许我复述你当时的微博,玉树临风、一尘不染,我想当时的我追安妮海瑟薇也未必不从。可这就是我对你的爱,是只有能够得到的,因为只有你才能激发出我那样的状态。这个世上再没有别的人可以做到了,是你让我在最好的青春开出了最绚烂的花朵,让我看到自己原来可以那么完美。

      但是花期过后,你摇身一变,从许仙变成小青,爱人变战友。没有怨言,没有害怕,反而身体力行的告诉我,什么叫生活,什么叫爱,什么叫智慧和勇气。我们并肩斗法海,破宝塔,你无畏地从我嘴中一点点地吸出本来可以夺取我性命的雄黄酒,扶着我一步步走出了幽暗山谷,让我再次看到了日出。

     你比我那个老姐强多了,同是女强人,从认识你以来,你只让我看见你哭过两次,而她大概一百多次吧。第一次是你退出娱乐圈,你的粉丝关闭了你的海外网站,那天你坐在书桌前,看着窗外默默哭泣,看的我心都碎了。还有一次就是今年你过生日,那天你的师傅宋丹丹老师送了你一个瓷雕,回家的路上,你像捧毛主席相片似的端详庄重地捧了一路。可谁知你捧得太紧太用力了,刚进家门那个瓷雕的陶瓷蕾丝碎了一地。那天你在床上蒙着被子嚎啕大哭,不停地说我怎么那么笨,怎么那么2呀,看得我苦笑不得。忽然间我好像看到了你十六七岁的样子,是那个伤了心得姑娘,穿着一身戎装,坐在大院老槐树底下哭,月光叩在你还没有干的头发上,和泪水交织在一起,金光闪闪地童话般的美。这就是你不会为困难低头,但会为情义流泪,其实这就是所谓的童真。多年坎坷,你容颜未改,性格依然,仍然那么美那么真,永远以你侠客般的真性情感染着我,用天使般的笑容激励着我。我感谢把你的笑和欢颜,留在银幕上的各种导演摄影,即使有的很不靠谱,但偶尔她们让这世界明白了我在说什么。

      谢谢你,刘涛,我的爱人,我的挚友,我的老师。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丈夫写给妻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婆:按照你的警告,我甚至都不能这样叫你的名字了,这是对你的侮辱,我无法去想象。十二年是很漫长的,我们已经在一起十二年了,时间越长,越…阅读全文

2、 第一句话只想说感谢上天很照顾我,让我这大叔级别的人还能结识宝贝你。当然更要感谢那些帮助我们走在一起的人,谢谢他们,虽然我们距离很近,要是没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