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给自己的一封信

时间:2017/2/21 0:2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2013给自己的一封信

  2013,马上就这么过去了,突然觉得有时微博比微信更适合抒发出自己的一些小情绪小抱怨,原因可能是因为这里的人越来越少了吧。2013,一切都在美好的向往中开始,会有好的机会,事业有成。会有贵人出现,在我迷茫的时候点醒我。不停的寻找,不停的选择,可是最后在不停的懊恼和不忿中度过了这一年。似乎一切都平平淡淡而又死气沉沉,没有什么让人开心的蹦起来的事情。有些事不愿意承认,可是确实,一事无成。

人总是会怀念那些人生得意时的日子,那时身边有着好多好多朋友,他们不管你现在混的还是坏,不管你今天找他的时候他在忙还是有事做,他会什么都不说的陪在你身边,很多事情,他不会讲出来,但是总是在你低迷的时候替你担心,在你困难的时候,偷偷的往你口袋中塞钱。好想,去找回那段经历。好想,到处走走,去你们在的地方。

这一年,见识了很多人间百态,领略了很多人情世故。难能可贵的事情当然发生在身边的概率很低,所以看到的都是锦上添花,没有雪中送炭。

相信人生不会将所有的不顺都放在一个人的身上,走过这一年,想的多了,见得多了,也踏实多了。至少我,比生意破产跳楼的健康,比急功近利进了大牢的自由。而且,我还收获了我最爱的另一半。

她,就像上天给我的一个奖赏,曾经的自己是那么轻浮,那么的不成熟,在见识了一些你永远无法猜透的女人和一些你无法满足她们的女人后,她的降临让我来不及过多的思考,只是想每天跟她一起,对她好,保护她,而她的好,让我在短暂的分离时,像个傻子似得哭了一路。这一年,她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会发牢骚,也会发脾气,但是原因都是,她很怕我不爱她了。可是我好想让她懂,我比她更要离不开彼此。

依旧有很多憧憬,很多梦想,但是不是从前那些充满物欲的追求,只是想多出去走走,带着自己心爱的人。尽早让爸妈放心,可以让他们不用再为我付出那么多,可以成为他们的骄傲。

2014,坚持勤奋,心怀希望。i hope,everything gonna bealright.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2013给自己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自己,最近好吗?亲爱的自己,马上又要长大一岁了,即将步入二十岁的礼堂,心情是否有点激动呢?亲爱的自己,你很好,你在慢慢长大,慢慢成长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自己:客套的话就不跟你说了,因为我知道你一直都过的很好。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应该是2024年的9月7号,彼时的你应该刚刚初长成一位优雅的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