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一封信700字(六)

时间:2015/7/18 0:18: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700字(六)

Hi,

喊你亲爱的,显的太矫情了,似乎没有别的更好的称谓,那么,就喊你Hi吧。

和你认识这么久,最了解你的,莫过于我,你的点点滴滴,你的难过委屈,你的心酸眼泪,你的幸福温暖,

你说你向往成熟,努力的迈着大步向前跨,你说你太累,你说你委屈,你说你想要个依靠,你的委屈我懂得,你的疲惫我懂得,可我知道,你要的依靠是你自己才能给得了的,你说你这么多年坎坷,风里来雨里去,你不再想坚强,你想像小女人般小鸟依人,可我知道,你一贯的坚强倔强,已经击溃了所有,即便你不想,却只得如此。

今夏,你指着黝黑的胳膊黯然神伤,不再一如既往的细致白嫩了,你说你委屈,可你又说,其实这样也不错,女人的美丽是需要别人来欣赏的,你只身一人,孤芳自赏,不需要为外在而伤感了,一个人是不需要介意的,你恍然觉悟,原来你单身很久了,你突然觉得,单身也没有什么不好,你高呼单身万岁。

你越发的觉得孤寂,越来越像妇人般的碎碎念,横穿城市的街道,你越来越觉得,成熟的背后是必须容忍寂寞。你不再像从前般懒惰,玩闹,你开始自己重拾旧时光,洗衣,做饭,布置房间。你突然觉悟,生活的本质其实就是平淡,只是年少把人生憧憬的如此潇洒,美丽。你回归了生活的本质,不再向往那些不真实,不食人间烟火,那只是古人对生活的幻想而已。

你矛盾的挣扎着,你开始向往一份爱情,却又挣扎在一个人的世界里。你说你看透了都市爱情的虚拟,你向往的是纯粹的感情,而今,爱情只是成年人的玩物,未成年人的海市蜃楼。你骨子里想拥有。你外在又一味的拒绝。你说你不敢尝试,爱情是风花雪月,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你说你是玩不起的。

你不置可否,你说一个人本来就累,不能把自己搞的太疲惫,那样活着太悲哀。你说你爱情会有的,也会在颠沛流离中安下身来,你总是信誓旦旦,大言不惭。我想,只要你能健康的,快乐的活着,一切皆好。

/亦舒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7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总是对未来充满期待,有没有想过10年后的自己会是怎样?高中的时候我们还有满脸幼稚和那青涩的表情。十年之后?我们不会知道未来会是怎么样的,但看看…阅读全文

2、亲爱的郭澍彬(我):   你好,我是郭澍彬(我),很快就要进入2014来了,先给你说一句元旦快乐,还有考试加油。我之所以给你写信是因为我知道这一年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