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一封信100字(二)

时间:2015/3/23 0:18: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100字(二)

亲爱的我:   

您好!   

今天2014年1月14日,地点:武汉,天气:多云。   今天是你在新工作的第八天,在辛苦一个多月的面试当中选择了这家公司,一切还得要适应,陌生的人,坐着同样的事情,你现在是网络营销的助理,前方还得有很多的事情等着你来解决,公司招聘我过来就是要你来解决问题,看了一个星期的账户,网站等各方面的问题。    

总之,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多用功,多写日记,总结自己,思考昨天,今天和明天!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1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未来的自己:      你好!接到我的信你很吃惊吧,没错,我就是过去的你,我是15岁的你,我的现在也就决定着你的现在,你的现在也会有我的现在的很多影…阅读全文

2、亲爱的自己,你在看是吗?我细细来跟你说现在的自己吧,有点孤独。我很想知道现在的你在做什么,身体是否健康,身边是否有陪伴的爱人,心中的梦想有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