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一封信300字(一)

时间:2015/1/29 0:19: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300字(一)

   未来的吕鑫宇:

      你好!

     我是2014年的你,我想你早已经工作了吧,我对你的世界很好奇,不知道你是怎么工作的。也不知道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不过,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当公司里的董事长了,那是多么美好的工作呀,每天只要工作几个小时,工资也很多呀。不过你在工作时,可也不要忘了孝顺爸爸和妈妈。是他(她)们把你养大,他们在你最需要帮助时,帮助你。他们在你生病时安慰你,如果你有能力去孝顺他们,而不去,那么他们养你的说有心血就都白费了。你也可别忘了去探望你的老师。

    如果你当上了银行行长,可不要为了一点钱就拿银行公款,就像一篇课文《诚实与信任》诚实与信任比金钱要重要。

    希望你抱着“我还有不足之处,还要努力改进”,这句话去生活。这样才能越来越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你也要珍惜好每一点时间,可别只顾着玩哦。

    祝你工作更上一层楼!

                                                                                                                                     吕鑫宇

                                                                                                                                                   2014年5月20日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3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的生日快要到了,这些天我静静的想了许久,打算给自己准备一份有意义的生日礼物,给二十四岁的自己写一封信。是回忆也罢,是纪念也罢,只为了给将来…阅读全文

2、桃桃:现在的你已然已成为了混日子的老油条,提不起任何激情,日子混一天是一天,无任何的梦想,这样的日子这样的想法,请问你要青春有毛用?曾经看过…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