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三)

时间:2015/4/27 0:17: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三)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记得您以前从株洲芦淞市场进货回来之后,常对我说,株州那儿不但没一个市民都遵守交通规则,而且卫生环境也很好。可是一到咱们湘潭,映入眼帘的,是满地的果皮纸屑。是您告诉我,不能乱扔垃圾,是您告诉我,不能随地吐痰......

  以前的您,总是小心翼翼地牵着我的手过马路,还告诉我过马路的时候,要“红灯停,绿灯行。”而且要走斑马线。可是现在的您变了。记得在一个寒假里的一个晚上,您陪我去湘潭买衣服时,正好要过马路,那时马路旁亮着的明明是红灯,但是马路上的车子不是很多,您便拉着我的手,带我横穿马路。我也跟您说了:“不能走,危险!”您却漫不经心地说:“车子少,没事。”可是妈妈,您想过没有,横穿马路本来就是一种文明的行为。要是那时突然驶来了一辆车子的话,那该多危险啊!如果每个人都这样做的话,那城市交通又会是什么样子?城市文明又怎么创建呢?

   以前的您,文采方面一流。现在的您,说脏话一流;以前的您出口成章;现在的您,出口成脏。如果我没记做的话,以前的您专门因为我有时不小心说了脏话而打我。可是现在的您说脏话的时候又没有想过:如果别人都向您一样说脏话的话,那我们湘潭还怎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呢?

  城市是我家,爱护靠大家。妈妈,改掉这些不好的习惯吧!只要我们把一些坏习惯改了的话,那咱们湘潭就离“全国文明城市”的称号不远了。妈妈,我相信,只要我们湘潭人民齐心协力,湘潭很快就能赶上株州了。

  妈妈,让我们共同努力,与不文明行为说再见,为湘潭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吧!让我们共同期待那一天的早日到来。

                                           您的女儿 王萱萱

                                           2013年3月19日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成长的道路上,有快乐相伴着,也有烦恼跟随着。但是,有几件事情我应该好好地谢谢您。   冬天到了,雪花在空中飞舞着,天气…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   这几年里您细心呵护着我,让我快乐成长。这几年您一直忍着怒气,让我开心。妈妈今天是三月八日,是您的节日,我祝妈妈节日快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