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700字(三)

时间:2015/4/27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700字(三)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你虽然在别人的眼里只是一个平凡的女人,但你在我的眼中却是一个和蔼可亲、温柔善良的好妈妈。我不在乎你没有给我荣华富贵,也不在乎你没有别人那样华丽漂亮,但是你却无时无刻不关心着你的儿子。

   记得那是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日子,我和你争辩着昨天你答应给我买一份炸鱿鱼,而失言一事。我一直都在埋怨你说话不算数,要你无论如何要给我补回来。你说雨这么大,门都出不来,怎么可能。那时的我对于你说的什么都听不进去,愤怒的打着雨伞冲进了雨海中。

   在大街上我漫无目的走,回想起你这样不守信用,真的是火冒三丈,怒火冲天,我完全没有想过当时的你有多么着急,一边下着大雨,一边找不到自己的儿子,也只有做母亲的你才深有体会。我就这样流浪在雨中,看到一家卖炸鱿鱼的店,我多想去买一份来吃啊!当时我和你赌气出来,身上一分钱也没带,只能眼巴巴的在一边吞口水。这时雨伞滴下的水把我左边衣服打湿了,我去整理一下,结果从兜里摸出二十元钱来。

   这二十元钱不是我的,我明白了,肯定是在我强行冲出门的时候,你偷偷塞到我兜里的,泪水顿时模糊了我的双眼,妈妈,你不知道当时我有多后悔,我后悔不该和你争执,不该和你大声说话,更不该强行地跑出门,即便我这样,你都还在默默的疼我。我用你给我的二十元买了一份炸鱿鱼,吃得好香,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鱿鱼。

  妈妈,你的儿子今年已经十二岁了,你对我的养育之心和无私奉献之情让我无以回报。每当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时,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你,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妈妈,你对我的爱我记在心里,长大后,我会为你日日夜夜,时时刻刻地操劳。我想真心的对你说:“妈妈,节日快乐,儿子爱你!”

   祝你身体健康

                                                                                您的儿子刘萌家

                                                                                 2014年3月7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7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今天是母亲节,首先我祝您:母亲节快乐!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赠您两首小诗吧!熏衣草水晶的紫,万限的温暖。把所有的星星和我内心…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可根本没有机会。这次,我给您写信,就是想和你说说心里话。我已经12岁了,已经长大了,可是您总以为我小,我的一些…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