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

时间:2015/4/27 0:19: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

亲爱的妈妈:

   您好!谢谢您给了我生命,抚育我长大,长大以后我一定会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小时候记得我说了一次谎话,您对我说:“孩子,长大以后不要再说谎话了,要做个诚实的人。”我听了这句话牢记在心,每次说话都说实话,因为我不想让妈妈失望。

还记得上幼儿园我第一次背上小书包高高兴兴地走进幼儿园时,您对我说:“进幼儿园你会认识很多的好朋友,放学之后我来接你。”

还有一次有个同学无意间把我撞到了,虽然那个同学向我道了歉,但是我还是疼得直哭,妈妈您对我说:“要学会原谅别人无心的错误,别哭了,妈妈相信你是个坚强的孩子。”我朝妈妈点了点头,下定决心一定要做个让妈妈骄傲的孩子。

妈妈谢谢您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在我害怕的时候鼓励我,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指导我,在我犯错误的时候教育我。有时候您就象我的朋友一样时时刻刻和我一起成长,有时候又象我的老师一样给我正确的指引。

妈妈,我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一切都好!

        

                                                            此致

 

 

敬礼

 

 

                                                       

                                                       您的女儿:小静

                                                       2014年10月5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我有许多心里话要对您说。您每天下班后回到家,还要为我和爸爸做饭、洗衣服。我要对您说:“您辛苦了!”有一次,我发烧了,您很着…阅读全文

2、妈妈:您好。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空来读我这封信。妈妈,首先,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妈妈,我一直有一句心里话想对您说,可我这不善言谈的小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