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800字(十三)

时间:2014/8/9 0:18:11 本文由涂永明投稿,指导教师为:会泽县金钟乡东关小学 胡方凯老师

亲爱的妈妈:

我知道,您一定觉得很奇怪,有话就说吗,干什么要写信呢?其实,这是我们老师要求我们给自己的家长写封信。其实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但是又害羞,所以不好说,今天正好,利用写信,我就对您好好说一下吧!

妈妈,我曾经怀疑您对我的爱,为什要怀疑呢?。记得有一次,我和你一起去逛商场,我看中了一件小玩意儿,想买下来。可是当时您身上的钱不多了,就不想我买了。我就耍赖,非要嚷嚷要您给我买,最后,您还是没给我买。那时,我想:妈妈肯定不爱我了,我要的东西她从前是要给我买的,可是现在……。于是,我就和您赌气不吃饭。到了吃晚饭时,你叫我:“夏畅,吃饭了!”我说:“不吃了。”您走进我的房间,说:“怎么了?为什么不吃饭呀?”我说:“我就是不吃,我知道您不爱我。”你这是就说:“傻孩子,我怎么不爱你呢?天下哪个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呀?”我说:“您就是不爱我,我知道!”这是,您拿我没辙。就说:“咱们先去吃饭,吃完饭后再说。”我说:“不吃不吃。”,看我如此倔强,你此时也火了,“不吃算了,等会儿谁要是叫饿了,我可不再弄饭了!”。说完您就走了。到了晚上大概9点左右吧,我就觉得肚子有点饿了,我便又去找您,嚷着我要吃饭。这时,您就说:“刚才叫你吃饭,你不吃。现在好吧,肚子饿了吧!你知道你错了吗?”我羞涩的点点头。于是,您只好又围上围裙,急急忙忙去做饭,看着您那忙碌的身影,我终于体会到原来您一直是爱我的。后来,你还特意买了那个小玩意儿来送给我当生日礼物呢!

妈妈,你为我的成长还付出了不少汗水。记得有一次,我深夜突然发起了高烧,你是背着我跑到医院的,汗水渗透了你的衣服。看到你为我付出了这多,我躺在在病床上,眼泪向断了线的珠子一样留了下来。你看到我病情没有好转,你在床边为我着急。当知道我的病情好转时,你心里一下子好了许多。!好了,我亲爱的妈妈,不多说了。等有时间,有机会在和你说说吧!

工作顺利!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你的儿子:小调皮蛋

20xx年4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咪:我们已到了云南。这儿真是太美丽了,所以我迫不及待地给你写信,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分享这儿的美好风光!昨天上午,我们去了昆明的植物园,…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要把明天的家务全包了,让您好好地休息一天。您的爱是伟大的。您还记得吗?我7岁的一个晚上,我突然被一个恶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