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八)

时间:2014/6/5 0:17:52 本文由裴丽娜投稿,指导教师为:叶县任店镇高营小学 鲁周华老师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妈妈,不经意间,我已陪你走过十几个节日了。每一个节日,便在您的身上、发鬓上留下痕迹。您为了照顾我,不知花了多少心血,费了多少心思。在您的节日里,默默向你祝贺:母亲节快乐!

妈妈,你还记得?孩提时代,您为了充实我的童年,总是不厌其烦地给我讲故事;当我初次被人欺负时,您叫我要忍耐,您让我学会了宽容;当我第一次做错事时,您毫不留情地批评我,让我知错能改;当我第一次得奖励时,您比我还要高兴;当我第一次骑自行车摔伤时,您让我从明白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太多太多的爱,让我有许多甜美的回忆。www.yifengxin.org 

未出生之前,在您的腹中争养分,而后又吮吸人间最甘甜的乳汁,进而又吸食您如花的青春,午阳般的壮年。我无时无刻不沐浴在母爱中,感受着您对我体贴入微的呵护,如鱼得水般成长。而操心劳累的您,却满脸笑意地看着我一天天长大,并不在乎悄然爬上您额头的皱纹。我知道您的心不会老的,您的爱是不会变的。

忽然,有一种罪恶感涌上心头,我作为岁月的帮凶,竟一起在背后推着妈妈,使您越来越苍老。

不知哪位哲学家说过:“把世界上的一切都承担下来,最后却忘了自己的人,往往是母亲。”

母亲节快乐!

你的儿子

20xx年5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妈妈:您在那边现在还好吗,一转眼一年就过去了。对你的爱也从未减短过,一直都在心里,我知道您也一直都在我们身边从未离开过!!但是我想…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从小到大您给了我多少无微不至的呵护,给了我多少浓郁的爱。您像雨露,而我是刚发芽的麦苗,没有您,我就不会五谷丰登,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