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九)

时间:2015/8/18 0:18: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九)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其实,我也有对您不理解的地方,比如说,下面的:      

"不!先做这个!那个等会儿做!"      

您大叫着把语文书放在离我最远的地方,并把奥数扔给了我。我也很激动,不过小声地说:"可是学校的作业必须八点之前做完呀!课外作业可以等学校的都做完了在做嘛!"还好,您没有听到我埋怨,不然我就得吃"衣架炒肉"了!      

我有什么办法呢?妈妈为什么要我做其他作业呢?不是道。我不喜欢大人规定的规则:小孩儿必须听大人的话,不听就得骂。真希望小孩儿也能定规则,我就想定一个:大人说的话他们也得负责,自己不能违反。我刷刷刷的做了奥数——为了不被骂,为了赶快写学校作业。      

我喜欢你!                      

(爱您比兔子爱胡萝卜还要深)

此致!                                                              

爱您的女儿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母亲节,我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妈妈,您是我最爱的人,我永远忘不了您我的谆谆教诲、慷慨大方,也忘不了您对我…阅读全文

2、妈妈:三八妇女节快要到了,您是否过得舒心?工作繁忙吗?希望你能在节日里过得快快乐乐!记得在我生病时,是你,一直守在床前喂我喝药,照顾我;记得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