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的一封信500字(八)

时间:2014/6/1 0:17:29 本文由贡兴旺投稿,指导教师为:和县白桥镇施庄小学 苏博森老师

妈妈:

您好!时光匆匆流逝,不经意间我已眼见春夏秋冬转了12个圈。我开始由过去那个充满稚气的小女孩慢慢向成熟迈进,心里免不了藏了千言万语,就借此机会向您一一阐述……

我蓦然回首自己的成长足迹,上面有着您点点滴滴的心血。在我面临茫然和不安时,您是我心中永恒的灯塔;在我承受悲痛和伤楚时,您是我心扉仅有的小窗;在我经历挫折和困难时,您是我灵魂突现的彩虹……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对我无微不至地关怀,不是一颗感恩的心报答得了的。学习时,您总是端给我一杯清茶;雨天时,您总是递给我一把花伞;失意时,您总是送给我一次鼓励;快乐时,您又总是回给我一个甜美的微笑……

您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个细心,柔化的母亲。在此,我想对您提一个微不足道的建议:放开您手中长长的线吧,让我自己插上翅膀,手持“自由通行证”飞上早已向往的蓝天,就此成为一个自立、坚强的人,我真心地希望您能对我的要求做一个肯定的答复。

您给了我执着的信念和迎接失败的勇气。母亲节濒临之际,我送您这最凝重、最真挚的礼物:铭记您曾经的教导,遇事多一分思索,少一分盲从;同时多一分行动,少一分幻想……

祝您

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女儿:周乔杨

20xx年4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偶然听到别人在讨论母亲节,这才隐隐约约地想起母亲节快到了。总要对您说一声节日快乐,但似乎有丝难以启齿,也许是对您的歉意太深了。想…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我知道您很忙,也许没时间来看一封天天都见面的女儿的信,但您知道吗?只有在信中,我才能敞开心扉对您说出我埋藏在心底的真心话.妈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