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刘翔的一封信作文400字(二)

时间:2012/8/27 0:20:27 本文由王萌萌投稿,指导教师为:乌峰镇垭口小学 胡青山老师

刘翔哥哥:

你好!不介意我称呼你为哥哥吧?

小弟我是一名13岁的小学生。虽然我们不曾相识,但你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一想起你,我就心潮澎湃,感到无比的骄傲!刘翔,这个响亮的名字,相信全中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都耳熟能详!因为,你是中国人的骄傲!你是全亚洲人的骄傲!

20xx年雅典奥运会上,你一鸣惊人,一举夺得了110米栏的冠军,为祖国赢得了至高无上的荣耀!祖国人民为你欢呼!在以后的多次比赛中,你又多次夺冠,成为亚洲第一“飞人”,亚洲人民也为你喝彩!当然,我知道你那胜利的背后不知流淌了多少艰辛的汗水。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你日日月月的刻苦训练,终于开花结果了。而你那赛场上的英姿,向世人展示了朝气蓬勃、奋斗不息的中国体育健儿的形象。刘翔哥哥,你真棒!

刘翔哥哥,你是我学习的好榜样,我一定会认真学习,天天向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像你一样为祖国增光添彩!

衷心祝愿

飞翔成功!

小弟:胡展瑞

20xx年3月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一封信邮给大海,书写我的小小愿望。 我希望夏天的鸟儿,飞到我的窗前歌唱。 我希望花儿静静开放,琴音渺渺,乐声悠扬。 我希望蝴蝶轻舞翅膀,快乐时…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乌龟:你好!星期五下午,当我刚刚回家,你就已经离开了人世,离开了我。那天,我真的很伤心,没有你的陪伴,我每天怎么能开开心心的度过呢?…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