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七)

时间:2015/7/31 0:17: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七)

亲爱的母亲:

您好!

这个学期就快要结束了,我有些话想对您说。首先,我要谢谢您给予了我宝贵的生命,让我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上,教给了我一个个做人的道理。在这几年里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一天。

记得那一天的半夜里,我突然发高烧一直喊热,打搅了您睡觉,接着我们匆匆穿好衣服,立刻出门。但是在前往医院的半路上却塞起了车,因为他们中大多人也要去医院。没有办法我们只好把车靠边停好,然后一路小跑地前往医院。不知过了几分钟,我们终于来到了医院的急诊区,挂了号便去匆匆打针。但打针的人也排起了长龙,大约过了几个小时才轮到我们。针好不容易扎了进去,但是又要等待漫长的黑夜。

又过了两个小时,针也打好了,烧也退了。但是太阳也出来了。然后我们一路走过去开车回家,到家时已经四点多了,睡觉也来不及了,只好打了个盹。然后又开始了一天的辛劳。

妈妈,当时你是多么累呀,果然第三天就得了病,整天躺在床上有气无力的。

妈妈谢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祝您

永远健康

张曦允

2014年 4月 20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到了,首先祝您节日快乐,妈妈,您辛苦了!十二年来,您和爸爸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十二年,一段不长也不短的日子里,您就像一杯…阅读全文

2、亲爱的姑妈:您知道吗?我们还有几天就要放暑假啦!放完暑假就要上初中了,要离开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了。我真的很舍不得!暑假可能没什么作业,可是也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