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十)

时间:2014/7/9 0:17:43 本文由黄建勇投稿,指导教师为:凉江乡星坪小学 海永恒老师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俗话说“天下最伟大的爱是母爱,天下最伟大的情是母子情。”在生活中,您、爸爸、奶奶、姥姥、、、、、、都给予了我无限的关爱,但是您给我的爱却最使我难忘。

我忘不了您看到我晚归时,那一脸的焦急。还记得吗?那一次,我和好朋友冯琦去捉蚱蜢,我们被蚱蜢吸引,越逮越起劲,迟迟不肯离去。不知不觉天色已晚。忽然,远处隐隐约约听见叫声,叫声由远而近。啊,是您的声音!我想:这下可闯祸了,又要挨上了。我们马上高声应答着,快步朝回家的方向跑去,近了,更近了。您晃动着稍稍发胖的身子,一脸着急的样子,嘴里不住地嘟囔着:以后可不能这么晚回家了,知道大人有多担心吗……我们知道理亏,默默地跟在妈妈后面走着。过了一会儿,您紧张的心情好像缓解了许多。 “让我看一看你们的杰作!”我们高兴地把瓶子里的蚱蜢在您眼前晃动了几下,您抹了抹我脸上的泥水笑了:“以后不能这么晚回家了!”我使劲点点头,咧开嘴笑了。打那以后,我再也没晚归过。

我忘不了,在我生病时您的不顾一切。那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不知怎么,我突然肚子疼的不得了,腹中好像有东西在拽我的肠子,我知道那晚我吃了雪糕,您不忍心看到我这样子.便提出要去给我买药,又回头安慰我:“不要紧,这是轻微的肠胃炎,我去给你拿点药。”那时已是晚上八点半了,由于下雨小区的药店都关门了,只能到乐安街那里去买。我不忍心让您为我受这份罪.就连连拒绝了。可倔强的您走了, “那你去吧,小心点。”“砰”一声,门关上了。我也开始提心吊胆了。我望着窗外的狂风和瓢泼大雨,担心地看着您的身影离去,我的眼睛里溢满了泪水,呆呆地看着您消失在雨雾中,直到您的声音在门口传来:

“我回来了!“

我那颗悬着的心也落了下来,您没顾上换衣服就径直去给我倒水,让我快点吃药。我拿起那黄色的药片,除了一些胶囊外,还有我熟悉的PPA,它太苦了,可是这次我却毫不犹豫地放到了嗓子眼处,大口大口地喝了几口水,顺利地吃下去了。妈妈看我吃完,这才去换衣服,边换衣服边说:“这雨太大了,到十字路口水没过了膝盖,哎呀,这雨!”您知道吗?我听着您的话,想象着您走在马路上蹒跚的身影,眼睛再一次湿润了,那一晚好久都没有睡着……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或许有人会说这首歌已经过时了,但在我心里它永远久唱不衰。妈妈,谢谢您,是您给了我伟大的爱,我是您生命中的唯一。您陪我一路走来,一路关照,一路艰辛。妈妈,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我知道,只有用优异的成绩,才能报答您对我的爱,我一定会努力的!相信我!

妈妈,我永远爱您!!!

您的女儿 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   谢谢您!   谢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世上来,没有您就没有我。  您在我的心中是守护神、闺蜜、银行。有时侯你还当我的学生,我来给您讲…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    你虽然在别人的眼里只是一个平凡的女人,但你在我的眼中却是一个和蔼可亲、温柔善良的好妈妈。我不在乎你没有给我荣华富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