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三十一)

时间:2015/10/17 0:18: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三十一)

妈妈:

您好,一晃您离开我们已经10年了,每到清明节就由不得让人分外哀思,总想表达一下您在世时没有来得及表达的情思。

您虽然没有文化,可是却明事理、心地善良,这是许多所谓有文化的人士所不具备的,他们只是徒有知识而没有一颗闪亮的心灵;

您虽然身体不好,可是精神从来就没有消沉过,这是许多身体健壮的人士所不能做到的,他们的心灵世界不太强壮,所以不能给人以正能量。

这两样东西是您留给我们的最宝贵的财富。因为贫穷,您没能给我们留下什么物资财产。但是物质财产总会很快就用光的,尤其是那不劳而获的东西,人们对其总不会珍惜,每当看到如今电视上那些为了物质财产而祸起萧墙,兄弟反目,父子对薄公堂之时,心中总是觉得冷冷的。而母亲留给我们的以上两样财富确实一个人受用一辈子的无价之宝。

我为自己能有这样一位好母亲而自豪和骄傲。

愿您在天国过得安宁和愉快!

 

 

 

                   您的儿子敬致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三十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女儿:首先,妈妈祝你十岁生日快乐。我想今天你的笑容一定特别灿烂,你的心情一定特别放松,你的话一定特别多。因为今天与同学们集体过生日,意…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   您可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当然,是妇女节。是每个妈妈都该过的节日。  在过去的日子里,您把我像小苗儿一样爱护。愿我成为国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