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的一封信1200字(二)

时间:2015/2/18 0:19: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1200字(二)

 亲爱的儿子:

    你好!今天是你的22岁生日,爸妈首先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呀,10年去上海送你入学的情景似乎还在昨天,一眨眼我们的宝贝儿子马上就要大学毕业并要去外国一流学府升学深造了,爸妈首先祝贺你,祝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大学学业、圆满实现自己更高一步的人生理想!我们眼中的小不点终于长大成人、成材且要去更远更好的地方实现自己的人生之梦了,爸妈为你骄傲、为你自豪,大学四年你为自己、为爸妈、为学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儿子,你真是好样的!

  爸妈感到非常欣慰的一点就是你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不仅学业有成,更重要的是你全面发展、发展起了多种兴趣爱好、养成了锻炼身体的好习惯,且取得了一系列喜人的好成绩,在这一点上,你的坚持、你的韧性、你的耐力不得不让爸妈佩服!毕竟能参加马拉松的人毕竟是少数,在数万之众的马拉松选手中坚持到最后且取得较好的名次更是大多数人望尘莫及的,起码爸妈没这个能力和天赋。我们的儿子什么事情不干则已,一干则不会点到而止,起码要干出点名堂来。不是吗,想想你在初三接触化学后,对化学实验上了瘾,不但自己在网上找了许多有趣的化学实验观摩欣赏,后来还去工农路的化工店里买了一大堆的化学药品、实验用的瓶瓶罐罐,把家里的阳台弄成了一个小型的实验室,没事时就在阳台上做起了自己的小实验:高中先是迷恋口琴,后来又对魔方上瘾,路上练、看电视练、写作业思考的间隙手也不停,于是你的技艺突飞猛进,水平远远超过了当时教你的“同学”老师,学期末还因此获得了科技创新积极分子;上了大学,有了更好的平台,你在交大这个大家庭里更是如鱼得水,发展起了自己的多种爱好和特长。在跑虫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你不但收获了友谊,有了一帮志同道和的朋友,交了不少的忘年交,还从最初的一个小跟班成了交大的跑步主力,不仅在交大运动会上一展伸手,还数次代表学校去参加市级、国家级的比赛,且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还有了男神的称号。有空还去参加其他协会的活动,培养起了自己多方面的运动爱好和习惯,这些习惯和爱好会让你受益终身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越来越体会到这一点的。

  儿子,四年的大学生活还有短暂的二三个月的时间,这最后的几个月对你来说并不轻松,大学的最后一次大作业——毕业设计是对你四年所学知识的综合检阅;留学前的各种准备工作也才刚刚开始,好多事情也都会牵涉你很多的精力,要一趟一趟地去跑,并且其中的绝大多数事情在时间上都不是我们自己所能左右的,所以儿子,爸妈还是要再一次的提醒你,这些事情最后都是要你自己去做的,去跑的,所以你一定记着改掉自己拖拉的老毛病,事情多往前赶一赶,不要总是拖到最后。让我们笑到最后。

  你大了,有了自己的主见,在好多方面也比我们见识的多,爸妈也知道好多事情不用我们去叮嘱你也会知道的,但还总是不自觉的告诉你这个那个,可能爸妈真的是老了吧,人老了,估计都是这样的吧。

   最后,再一次祝宝贝儿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妈妈

                                                   于你生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12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霏,我的儿:     又一次的远行即将开始,就象一棵小树要经历风雨,雄鹰磨砺自己的翅膀,这次挑战你胸有成竹,迫不及待的想再次证明自己,与烈日较量热…阅读全文

2、    宝贝,过几天就是你十岁生日了,妈妈先祝你生日快乐!时间过得真快,还清晰地记得十年前你出生的那一刻。在医院妈妈是顺产生的,那种撕心裂肺的疼…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