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3/6/18 0:20:11 本文由张员彬投稿,指导教师为:保山市唐家小学 温景伟老师

敬爱的李老师:

您好!我是您的学生吴双。

您近来的身体还好吗?这几周,您老是去医院看病,不用说,肯定是被我们班的同学给气的。在这里,我想代表全体同学跟你说一声:“对不起。”

李老师,您是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记得我在二年级将近期末考的时候,您因为急着来学校给我们复习,而在马路上不小心给摩托车撞了。本来,您可以向学校请假在家悠闲地休息的。可是,您没有这么做,当时您立刻去医院擦了药水之后赶往学校上课。在您走楼梯好比被刀割了的情况下,您依然坚持上课,从不抱怨。我们全班都感动了,在期末考时,我们考出了惊人的成绩——年级第一!当然,这都是您的功劳!

李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 我们班人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 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五(2)班的脊梁!

李老师,您的爱,有如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是天下最伟大,最高洁的!我们五(2)班以有您这样的老师而骄傲、自豪!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吴 双

20xx年3月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不知不觉一个学期过去了,,我也当您的学生一个学期了,时间过的真快.    刚见到你的时候,给我一种正气凛然的感觉,有很大的正…阅读全文

2、敬爱的陈老师:您好!我是你的新学生,虽然才相处短短几天,但是您给我印象十分深刻。在开学的第一天,您给了我们一个特殊的题目,就是让我们唱《大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