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罗贤诚的一封信

时间:2017/6/23 0:19: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罗贤诚的一封信

 罗贤诚是这批进厂的同事,小我三岁,小时候一起玩过,做坏事,翻墙捣乱什么都干。11年退伍,比我早一年当兵,之后去了广东佛山亲戚家开的公司上班,一面等着厂里这边的音讯。这次回来参加培训也是短暂的。马上这哥们又要回去,很舍不得,今天单独为他写这篇博客,是因为自己从这个小三岁的朋友身上学到了太多。

 我们今天首先聊到我之前出的事上面,他很冷静的听完我说的过程,笑着看我,那种感觉就像是我已被他彻底看透,没有任何隐藏的余地。他说,首先听你讲完过程我知道,这个女孩子第一想法就是被你无缘无故打了一顿一样,心里肯定摸不清也想不通,很痛,很痛。不能用伤心或者别的来形容,其次,你这么久从没有正面打过电话和见面,这是你根本不在乎她的表现,起码站在她的角度上,你几次去看望她的母亲,她不知道,唯独3.7那天的事,保不齐是产生了误会。现在你什么也不要想,就问问自己还要不要和她在一起,要,就继续对她好,给她打电话,联系她,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就接着来,你不放下自己怎么带她走出来。最后,你要想清楚这次事情肯定会有阴影,你以后的任何一点言语和行为都有可能触及到痛处,考虑清楚。 还有就是这次的事情牵涉到父母和朋友都知道,你如何让别人下这个台阶?我说之所以能和你聊到这里,说明我们两个想法完全一致,你说到的事情和想法我也想到,而且我比谁都了解她,她是个理智的女人,抛开一切旧情不谈,她将自己保护起来远离我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就像你说的那样,阴影抹去不了,我必须比之前加倍疼爱才行,所以,我做好了一切的准备是没用的,我们根本没有任何开端可循,比刚认识的时候我考虑该不该交往还要难,那种第一面就想要她的感觉在心里不知道埋藏了多久。我现在只有一个想法,也是我考虑千万个种种之后的决定,这个缘分该是我的跑不掉,不该是我的强扭的瓜不甜。而且她再接受我和你说的一样完全看我的主动和态度,再接受别人走出阴影,对她来说也是好事,我真的什么也不想,她好就行了,我做了一件不是男人做的事,这次或许我之后的行为更不像男人,我真的无所谓了,还争个自己是不是男人的说法干嘛?而且我们根本没有沟通的途径和桥梁,一切都变得太复杂太复杂。我通过这次事情之后变了很多,已经不再愿意动脑子想太多复杂的事情。要的结果很明确,她好就行。罗子说,你就不怕以后再被别的男人伤到?你不把保护她的权利攥在自己手中?我说,没有人会像我这样对她了,远离我的存在对她来说才是正确的选择。就此而已,不要再强求。罗又说,你根本不知道她内心到底在想什么,或许还在想念你,等着你,你却迟迟不出现在她面前。我说,她能继续想我是我的福分,不想是她的福气,一切就这样走下去,不知道今后的路是否有交点,何必再强求,我做人做事差就差在过于要求和强求。我今后对任何事都不会,包括现在。罗子不说话了,他知道我想明白并没有钻进死胡同。

  之后和你打台球很开心,水平很高,谢谢罗子弟,真舍不得你马上又要走。感觉贴了心的朋友和人又要离开的那种感觉,很难受。你在外面长大了,真的和我们以前那种时候不一样,真的,男人就该见多识广,希望你在外面一切都好,注意身体,注意别出事,兄弟等着你回来!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罗贤诚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尊敬的未来客户: 您好,我是腾讯公司武汉企业QQ服务中心的周峰。对于每天都会有我们公司的同事给你们打电话,打扰到您的生活,我感到非常抱歉。因为…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朋友们:    恭喜你们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为进一步促进婚姻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加强出生缺陷预防,促进人口素质提高,四川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