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教官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5/12/31 0:20: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教官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教官:

与君初相见,似是旧相识。

刚开始见教官,他大声地自我介绍,脸绷得紧紧的,却带着些许温柔,说:“你们给力,我就给力。”那时我就知道,这个比我们稍长几岁的男人一定会在我生命中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面的话是我尽可能理性、平淡地说出来的,因为教官,我在给你写这封信的时候,心里有浓浓的感伤。我舍不得。

你明明只比我们大几岁,却比我们成熟太多,我无法想象你经历了怎样的苦难和磨砺,我佩服你,喜爱你,却也心疼你。

你耐心教导着我们,一遍又一遍,不单是军训场上的事,你也会关心我们的安全与生活。你的嗓子嘶哑了,你的眼里全是关切,说是教官,你更像我们的亲人,像哥哥。

我因为不能晒太阳,后面几天都在一旁见习。不知你对我是否还有印象,那个不能晒太阳,有些苍白,却也因为一次军姿站得好而被你表扬的我。我叫程泓毓,很多人会把我的名字读错,你却没有,我很感动,也很谢谢你,从一开始就给了我最美好的回忆。

周教官,或者说敏杰哥哥…我很喜欢你,也感谢你。

想说的话太多,已然语无伦次。我很难过,但我希望你看这封信的时候,也许鼻子酸涩,也许热泪盈眶,但却是欣慰着挂着微笑。所以,我也不煽情了,开始祝福吧!

祝一生喜乐安好。多保重身体,好好调养嗓子!,闲时泡泡脚,缓和身上的酸痛。也希望你早日遇见对的人,幸福美满。

分别后,也许相见,那时,相看眼熟,给予一个笑意的眼神,便也够了。

再见了,亲爱的教官,愿你想起我们的时候是开心的。

因为我想你的时候,很甜。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教官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网友:   首先,向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马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因工作变动,我将离开工作和生活了七年多的“第二故乡”慈溪,想到要告别这…阅读全文

2、同学们:你们好!   就要分手了,老师真的舍不得你们!这段时间,老师一直在回忆你们成长的过程,回忆与你们相处了六年的美好时光,我花了三个清晨把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