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四)

时间:2013/12/12 0:19:13 本文由徐明印投稿,指导教师为:仁化县厚里小学 王友怀老师

敬爱的老师:

你好!

陈老师,您是教我们时间最长的语文老师了,我们对您的感情也是最深的,对您的感激也是最大的。

四年级开学的第一天,您来到了我们班。看您很年轻的样子,以为是来修电脑的,所以我很没有礼貌的没有称呼你。还好您并没有放在心上,可是我却一直忏悔不已。之后的一段日子,您给我们班带来的新的气氛,新的制度,新的要求。老师您很爱笑,跟你学习也不是很枯燥。当时是默写《爬山虎的脚》的时候,是错一个地方改一页呀。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过来的,我们班从倒数第一升到了正数第二。

但是,我认为最关键的一点不是您的教学,而是做人。您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您曾经拿出了不止一节课的时间来教我们怎样做人。您说:“如果不会做人,那还学什么习!”当时您很气愤,是因为我们不争气,互相抄作业。经过您的教导,大家真是改变很大,自习课大家都在自己写自己的作业。很多时候都在督促我们要看书,在书中汲取营养,在书中收获知识。高尔基说过一句话“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在您的督促下也是长了不少知识。

老师我们就要毕业了,我们是你的第一批学生,老师也是很舍不得我们吧。我们也舍不得老师,小学生活最舍不得的就是老师和同学了。您和我们一起度过了风风雨雨,经历了重重磨难,就要看见彩虹了,我们却要离你而去。大家的心里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我在一起的悲欢离合都会像电影一样回放。

祝您

青春常在 开开心心每一天

学生:殷若晨

20xx年5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苑老师:您好,虽然我与您相处的时间很短,但是从这短短的时间里,我感受到了您对我们的爱。您为了我们,不知您用完了多少支红油笔;您为了我们…阅读全文

2、亲爱的老师们: 回首2013年,我们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努力拼搏,取得了教育教学工作的新突破。中考成绩的新高、省教学督导的顺利通过,都饱含着老师们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