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400字(六)

时间:2014/4/3 0:18:46 本文由王秋平投稿,指导教师为:剑河县盘溪乡小广小学 金明钢老师

敬爱的梁老师:

您好! 8月12日我、妈妈和表弟去了三亚玩。那里非常漂亮,不,应该说超级漂亮。

8月12日晚上,我们乘搭飞机飞往三亚。到达后,我们入住三亚湾的金玉私家宾馆。第二天就吃了海南四大名菜之一的——文昌鸡,还吃了鸽子粥,这两道菜非常的受欢迎。www.yifengxin.org 

因为三亚湾的水质不怎么好,我们就去了大东海,也就是东海龙宫!那里水质好、环境美、空气好!在大东海海鲜是非常好吃的。那天晚上在餐厅吃了面包蟹、黑胡椒炒海星、海星汤等等,这一顿贼营养!

另一天,我们有换了另一个地方,就是——亚龙湾。那里白云悠悠,沙子细腻柔软、海水清澈见底,是度假的好地方!哈哈!在海里畅游时能看见小鱼、小虾,离救生绳不远的地方,还能看见水母呢!本来想捉几只水母,但是看到那里的宣传海报后,突然醒悟,就把它们放回水里了。

海南的水果最好吃的是大芒果,像木瓜那样大,还有正宗的菠萝蜜。希望梁老师有空也去逛一逛吧!

您的学生:区家瑜

20xx年9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Yuki老师:    您好!    我告诉您一件事情,您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哦.我告诉您:在刚开始读一年级的时候,我在上英语课时非常爱做小动作,没有认真听讲.爸爸妈…阅读全文

2、敬爱的张老师:您好虽然我们认识才一个星期,但是我知道,您是一位尽职尽责的老师。因为许许多多的老师都很现实,靠成绩来看人,而您不是。您是慢慢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