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一封信作文(三)

时间:2013/10/17 0:18:58 本文由韩三阳投稿,指导教师为:兴华镇双利小学 胥桂荣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人人出生到现在,是谁给予了我生命,又是谁照顾我到现在?答案当然是我的父母!

在成长的道路上难免遇到挫折,是谁鼓励我,使我坚强?答案还是我的父母!

也许时间可以让你忘记所有,但是父母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以及对你的养育之恩是你一生都无法忘记的。

以上的几个事例说明了父母的伟大,然而并不所有的父母都一样。就像我的父母,对我当然是非常严厉。毕竟哪个父母不是想自己的儿女成龙,成凤的?

我的父母因为工作,长时间在外地。于是我从小到大一般都是依赖我的爷爷、奶奶。小时候,也许是因为不懂事,觉得有吃有喝就好了!可长大后,才发现别的孩子去街上玩时,都是由父母陪着,也有撒娇的地方。毕竟爷爷、奶奶总是会先走的。如果到了那一天那我要和谁住在一起,是父母还是自己住?对于他们的工作,我感到的是无奈和孤单。他们是否能重新选择工作?也许他们可以开饭店,可以干些其他的工作,不一定要选择现在的工作。有时我会想他们为什么这么没有责任心。把我生下来是丢给爷爷、奶奶带的。也许是因为我的父母在想法上有不同的意见。所以从我出生到现在,我的父母吵架的次数不少于5次,有几次吵的特别厉害。我的妈妈就几次走了。后来,在大人们的劝说下回来了。可是他们的无休止的吵闹使我的童年过得和不愉快。现在,我的母亲在外地,而我的父亲又在别的地方工作,但是他总是有空就回来看看我。

从20xx年的2月份到现在,我的妈妈独自一人在广州开饭店,我想问下:“老爸,你就忍心看着妈妈一人在外拼搏,你难道就一点也不想她?”写到这里,也许有人会说,我写的和文章开头的例子一点也不相同。没错,我也说过并不是所有的父母都一样,你说是吧朋友?

这三个月来,我虽然经常和她通电话,发短信。但是说真的,我很想见她一面,也许是大了懂了许多事情,才有这母子情深吧!前两天月,我似乎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是劝母亲回来,还是选择让大人们自己去处理。但是在一个月前,我和我的一个朋友,聊了QQ,我把这些事告诉了她,当时她对我说了一句话:“我蛮同情你的,你就只要让他们自己处理,你别管就行了!”当时我想:我爸爸要是能把妈妈劝回来是最好不过的,但是只怕万……

在此我祝福我的父母身体健康,也祝福我们一家能在一起吃饭,一起度过一生!

你们的儿子:陈志超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今天我给您们写信了。今年我已经十岁了,从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您们就疼我、爱我。一年又一年,您们不辞辛劳地抚养…阅读全文

2、听到这个名字,大家会感到奇怪吧?不要着急。听我慢慢讲。爸爸 说:“孩子呀,只要你考上了一大学,爸爸什么都答应你。“我为了完成爸爸的愿望,写了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