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王肖蓉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3 0:20: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王肖蓉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王肖蓉老师:

    您好!您的身体还好吗?

我很想念您,我依然还记得我上二年级的时候,那时您带着我们去玩耍,那个时候是多么的令人快乐啊!还有我们一起上课,大家都在绞尽脑汁思考问题。

    老师,您虽然已经不教我们这个班级了,但您对我们班依然很关心,依然爱着我们,而您已经开始慢慢地衰老,您从一年级开始教到二年级,为我们这个班付出很多辛劳的汗水,我们这个班可以说是最头疼的一个班,我们这个班很多同学特别调皮,这期中也包括我,比如:上课不认真、搞小动作、玩、说话,作业不及时完成,作业质量很差、乱七八糟,课本不是内容掉页了,就是封面不见了,老师的话当耳旁风,把课堂当游乐园,把上课当成下课,我让您操心了,虽然您经常惩罚我,骂我,打我,但我知道,您都是为了我好,我好几次去办公室,都看到您在办公桌前预备明天的教材,每当我看到这个场景,我特别的心疼,我希望您能利用这个暑假好好休息一下,准备下一季的新生教育。

    老师,您今年已经五十多岁了,按年龄来说,应该要退休享清福了,可是,您却还在教育的第一岗位上工作,养育着一群又群的一年级新生,我对您十分佩服,也十分感恩,感恩您的教育、感恩您的惩罚、感恩您的提醒、感恩您的教训,让我一次次地醒目过来,让我慢慢地改正错误,做一个守规距的男孩。

    老师,最后我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温俊玮  

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晚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王肖蓉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蒋老师您好:花开花落,潮起潮落,六年的小学时光马上就要过去了,即将还有三个月要离开母校,我舍不得您,也舍不得我们这个大家庭。老是您的教学…阅读全文

2、敬爱的郭老师:   您好!近来心情可好?   是您带领我们在书本中畅游,是您总是在笑声中收获知识。我没想到会用这种方式和您说说心里话。对于您,我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