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王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3 0:18: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王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王老师:

    您好!

 在毕业的最后时光里,这是我给您写的最后一封信,谢谢您用六年的时光栽培我们,哺育我们,陪伴我们成长。六年的时光一眨眼就过去,时间不会等人。在人生的路上有一串歪歪扭扭的小脚印和一串扎扎实实的大脚印......那是您有辛勤的汗水,编织出五彩的花环。老师,我是舟,您就是海,没有您的载托,我怎远航?我是泉,您就是山,没有您的孕育,我怎能涓涓流淌?老师,您还记得一年级到四年级的运动会上,我们连续的了第一名的名次!没有您的鼓励我们怎能得第一名?就在五年级的时候的运动会上,我们预料不到的事发生了——我们班得了第三名!我们之前还答应过老师要拿第一名的!我们班在操场上哭了(有一部分同学)。王老师安慰到:“这次没拿到第一名,没关系!下次努力好了,在说,我们班已经破了全校的记录。”我们说:“我们会把我们失去的东西要换回来!”

   六年级的运动会上,我们和第二名的班级超出了二十分夺得了第一名!

   感谢您,这些年来,您一直对我像是自己的孩子,教我读书,教我知识,教我学习,教我做人。您在我最迷茫的时候给我点清了方向,您在我胆怯的时候给予了我力量。您就像花园里辛勤的园丁,含辛茹苦地培育每一朵花朵;您就像一根短短的蜡烛,用自己的汗水点燃每一个青春;您像一支粉笔,默默地书写着伟大的故事!

    祝: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蒋一禾

   2014年5月4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王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想念的黄老师:      您好!您的身体好吗?      自从我转学,就没有见过您了。我的新学校可好啦!最近又盖了一个综合楼,里面有美术室、书法室。但是…阅读全文

2、敬爱的宋老师:您好!最近身体还好吗?身体还健康吗?工作还顺利吗?现在距离小学毕业考试仅仅只有十多天了,十多天过去后就意味着我们六年级(2)班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