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十一)

时间:2014/7/12 0:18:50 本文由胡威威投稿,指导教师为:保定市马厂小学 黄小琳老师

敬爱的陈老师: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美好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心中不免掠过一丝忧伤,我寻找这忧伤的源头,原来是不忍与您分别。 您平易近人,和蔼可亲,您对我们的爱像暖流一样温暖着学生的心,也像熊熊热火,照亮我学习的前程。

忘不了上课时,您一句句细心指引;忘不了,考试前,您着急中带有鼓励目光;忘不了,运动会上,您助威的加油声;忘不了,班会上,您奇妙的主意和甜蜜的微笑。

临近升学考试,我们被冗繁的学习压重了双肩,喘不过气,您常常会读一些课外读物来缓解我们的沉重气氛。每当一听到这些时,我就能感受到师生间真挚的感情,同学间的团结友爱。这时您脸上绽放着笑,这次,是幸福的笑。六年来,我们一路携手走来,也许有些磕磕碰碰,此时却已云淡风轻。您的笑,是疲惫的小舟最好的避风港湾!

难忘您的眼神!每当我们的学习有了一点点进步;每当我们在比赛中小有成就;每当我们 更加懂事、更加听话时,您的眼神总是充满了慈爱,激励着我们继续努力。

每当我们犯了严重的错误时;每当我们闯下了不可弥补的祸时;每当我们在学习上不认真时,您那严厉的眼神透过薄薄的镜片,刀子似的射在同学们身上,大家便羞愧地低下了头。

师恩难忘,我没有什么华丽词语来形容您,我用我最真挚的心再次对您说:“陈老师,谢谢您!”

祝:桃李满天下 身体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张老师:您好!  时间过得如此快,转眼间,我们已经在一起度过了四个多月,您用行动证明了79还有救,我们还有努力的空间,还有能考上大学的希望…阅读全文

2、敬爱的宋老师:您好!最近身体还好吗?身体还健康吗?工作还顺利吗?现在距离小学毕业考试仅仅只有十多天了,十多天过去后就意味着我们六年级(2)班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