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十一)

时间:2014/7/12 0:18:50 本文由王文源投稿,指导教师为:修文县实验小学 王中祥老师

亲爱的邹老师:

有人说,老师是体,用他那伟岸的身躯拖着我们稚嫩的双脚走向成功的彼岸;有人说,老师是烛,他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学生,还有人说,老师是园丁,不顾一切的培育着祖国未来的花朵。是啊!邹老师,您就像我的父亲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话说的一点不错,邹老师,您始终把您的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疼爱,当然我们也少不了被您批评,但是,您批评我们的一字一句中,仍然凝结着深深的爱。我知道,您的一个个表情都是因我们而起。

那一幕幕的情景,有些已经成了过眼烟云,已经慢慢的从我的记忆里消逝,也有些像五味瓶一样,有酸,有甜,有苦,有辣......还有的像跳动的小音符,有大,有小......

在我的记忆深处,您批评我的话我始终历历在目,但是表扬我的话却变的朦胧了:我有一个非常的毛病:做事拖拖拉拉,记得那一次,您叫我和其他三个同学去改试卷,但我去晚了,因为我在和其他几个同学在玩,直到有同学叫我才发觉.到了您的办公室,您批评了我,当着这么多老师的面批评我,我显然有些脸红,但我也服气,这的确是我自己做错了,一个老师已经对他放弃了的学生,老师是不会批评他的,我深知。

邹老师,我虽然只被您任教一年,但在这一年来,我的写作水平有了十分明显的提高,这离不开您对我的鼓励,对我的关爱。

您的每一次鼓励,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关爱,都深深地刻印在我的脑海里。老师,我不会忘记,这些都是我人生中的座右铭。

邹老师,您培养出了千万桃李,而我就是千万桃李中的一棵,现在,我们快要毕业了,快要离开您了,老师,我想对您说声:“我爱您,邹老师!老师,您辛苦了!”

祝您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廖梦君

20xx年5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顾老师:您好!告诉您,寒假里,我们到上海科技馆去游玩了。我们坐了两个半小时的汽车才到了那儿。导游给了我们4个小时的游览时间,我想:4个小时是那…阅读全文

2、敬爱的陳老師:     您好!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給你寫信了,但還是難掩我激動的心情,因為我很少有機會能沉下心來回味這兩年來和你一起的點點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