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一班老师们的一封信1000字

时间:2016/2/29 0:17: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小一班老师们的一封信1000字

   小一班老师们,你们好,我是小安小康的家长,很高兴昨天参加了小一班的家长会并旁听了一节课,感受颇多。

   不知不觉,小安小康已经入园四个月了。四个月来,除了特殊情况,两个孩子从来没有因为去幼儿园哭闹过,也从来没有在幼儿园不适应回家抱怨,这一切和老师的关心和照顾是分不开的。在家里,孩子们每次都是以王妈妈、邹妈妈、徐妈妈、邱奶奶、园长奶奶称呼;每次都会喊道“幼儿园是我家”;’每次生气了,都会嚷嚷要去幼儿园以躲避我们;这一切说明孩子们真的把幼儿园当成自己的另一个家,把幼儿园的老师当成自己的妈妈,很感谢老师们能够如此细致、无微的关心和照顾,给了孩子如此的感觉,让孩子体会到了真正的爱和关怀。

   记得刚入园的时候,小安小康因为一直是两个人玩,不知道如何处理和其他小朋友的关系,小康经常会和小朋友动手,但是最近很少听到小康打架的消息,在家里,甚至有时小安碰了小康,小康也会说“打架不对”;孩子们的变化真的很大,在成长的同时,学会了如何与他人相处,如何处理事情,感谢幼儿园和老师们给了孩子们一个和谐、愉快的环境和氛围,让孩子们能够健康、正确的成长。

   昨天开完家长会,听完老师的建议,感觉自己做为家长还是不够称职,我比较奉行男孩散养的原则,因此在家比较少的过问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情况,相信他们如果在幼儿园有问题会主动告诉我的,现在可能需要加强和老师们的沟通,多了解一下孩子们在幼儿园的表现,希望以后老师多多支持和沟通。

   昨天旁听课程时,发现老师真的很用心,从内容到形式,孩子们也都非常主动和积极,小安表现好像稍微差一点,印象中好像只有第一次举手要回答问题后,再也没有主动举手,感觉还是没有太好的融入环境,不够主动积极,希望老师能多注意一下,多培养一下他的主动性,多让他锻炼一下;小康好一些,继续努力加油!

     整堂课程中,发现他俩咬手的习惯还是存在,小安严重一些,希望我们一起多多关注,尽快让他们改掉。

    他俩可能入园较晚,整体还是比早入园的孩子在独立性、适应性、积极性差一些,我们会在这些方面多关注一下,希望老师多和我们配合,让他们尽快成长起来。

    四个月的时间飞逝而过,孩子们的变化历历在目,更加有礼貌,更加懂得关心他人,主动帮助做家务,帮爸爸洗脚,也懂得分享,遵守规矩。记得一次我脚破了,让小康帮我拿纸,小康拿过纸后,发现我是要擦血,立刻又去拿来垃圾桶,让我将擦完的垃圾丢垃圾桶里;小安更懂得关心别人,有一天晚上睡觉,自己搬着凳子,把跳跳虎玩偶拿下来后,送给了奶奶,说“奶奶自己睡害怕,让跳跳虎陪奶奶睡”;孩子们的成长让我们感到欣慰,孩子们的品质让我们感到安慰,感谢幼儿园和老师们!

    一次家长会和一节旁听课,加深了老师们和家长的沟通,也让家长看到了孩子们的表现,希望以后多组织几次,可以不让孩子们看到家长,展现更加真实的自我!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小一班老师们的一封信10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何老师:您好!很快,新的一学期已经悄然来到我们身边,我们就将迎来初中阶段的最重要的时刻,这将是我们人生当中第一个转折点。我将在这最后两…阅读全文

2、敬爱的吴老师:              您好!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想对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每天,您总是第一个走进教室…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