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2/23 0:19: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黎老师:        

您好!我是物本101班的陈科成,我想跟您说一声:“对不起!”到现在为止我只去上了两晚您的《应用写作》课。      

我是在选课系统关闭前五分钟选到您的这门课的。由于大一的时候,我一门选修课都没有选上,所以这个学期想多选几门课。       

由于我比较爱好诗歌,而每周四晚上西区A1201有两节《现当代诗歌研究》(佘爱春老师上的)。所以我旷了老师您的课程,跑到西区那边听课去了(您也可以问一下爱春老师证实一下情况)。       

本来想今晚亲自把此信交给您的,但是由于今晚西区那边邀请来了名气大的洪子诚先生做讲座,所以只好托别班的一位同学把信交给您。实在是对不起了,老师。最后,我想请求老师给我一个参加期末考试的机会。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学生:陈科成                                                                                                                                             2011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老师:在暑期,张宇恒同学比较不错,在学习方面有点认识不够,自制能力相对较差。在生活方面,能自理自制,相对不错。新的学期开始了,新的景象…阅读全文

2、尊敬的杨老师:您好!还记得我吗?我就是当初那个活泼可爱、性格开朗的小女孩?——赵怡。想起来了吗?现在,我已经在读五年级下学期了,我到现在才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