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写来的信(笑死人了)

时间:2019/1/3 0:17: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地狱写来的信(笑死人了)

不久前,美国一名叫托马斯的男子去佛罗里达度假,他的正在忙于公务旅行的妻子琳达计划次日到迈阿密与其会合。

托马斯在海滩的椰子树下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回到旅馆后,他决定给妻子发一封电子邮件,告诉她迈阿密的确是一个妙不可言的地方。

由于托马斯没找到记有妻子电子邮箱的纸条,所以完全凭记忆输入了地址,并祈祷不要出什么差错。但不幸的是,托马斯搞错了一个字母,电子邮件送到一位新教牧师的妻子那里,而这位牧师恰好于前一天逝世。

晚上,牧师的妻子打开电子邮箱,要看一看收到的唁电。当她在电脑屏幕上看到“丈夫”发来的邮件后,惊得大叫一声,从椅子上跳了起来,重重地摔在地上死了。她的家人后来在电脑屏幕上看到了下面这封电承邮件:

我刚刚抵达目的地。尽管到这里的旅途很长,但值得一来。这里的一切都很美,树木、花园、聚会。虽然到这里的时间不长,但我感觉好像到了家一样。现在,我准备休息了。我只想告诉你,这里的人巳经为你明天的到达做好了准备。我敢肯定,你一定会很喜欢这个地方。

永远爱你的丈夫

《地狱写来的信》评语:

人生中真有这么巧的事儿发生,真不敢想象牧师的妻子死后见了牧师会有怎样的对话。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地狱写来的信(笑死人了)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几年前,我跟一个寡妇结了婚,她有一个已成年的女儿。后来我父亲跟我妻子的女儿结了婚。我女儿就成了我继母,我父亲成了我女婿。两年后我妻子为我生了…阅读全文

2、我的洞口等着我。爱,被你炙热的深情所燃尽。你怎么叫我狠得下心,再拒绝你的真心?999朵玫瑰都已凋落,999次真心都巳枯萎,你怕别人抱走我的芳心。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