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3/2/1 0:19:54 本文由张思昌投稿,指导教师为:前山村油房营小学 陆林荣老师

敬爱的孙老师:

您好!

第21个教师节快要来到了,祝您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您离开我们班已经整一年了。但是您和蔼可亲的面容一直留在我的记忆里。

记得一年级报名时,我既高兴又有点害怕。我拉着妈妈的手来到您的身旁。您马上从妈妈手里把我的手拉过去,还弯下身来和我说话,我抬起头望着您飘逸的长发和美丽的面容,我觉得您比妈妈还漂亮,和妈妈一样亲切,我就高兴地成了您的一名学生。平时我喜欢听您的课,您的声音很甜,您讲的课总能把我吸引。您的眼神能告诉我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您还鼓励我上讲台讲故事,教我学习写话。在评语中说我是最棒的,当时您不知道我有多开心。

当我升二年级的时候,您离开了我们班,我很想念您。我在梦中寻找过您,醒来枕巾都湿了一片。一次,我和妈妈在公园里发现了您,还是那苗条的身材,碎花的连衣裙,飘逸的长发。我赶紧拉着妈妈去追赶您,“孙老师!孙老师!”当我追到您身边时才发现她不是您,这位老师惊异地看看我,然后带着她的学生高兴地离开了我。妈妈了解我,她答应我以后带我去看望您。

现在我三年级了。我高兴地告诉孙老师,我一直记着您的话,要做最棒的。我的数学常常得满分,我的好几篇小作文上了网,得过奖。8月29日的《江海晚报》还登了我的小作文《我是校园护树小卫士》。我的钢琴考过了四级。我知道这些成绩凝聚着许多老师的心血和汗水。我现在的两位张老师都和您一样关爱我,我也爱她们。以后我会更认真学习,尊敬老师,争取更好的成绩向您汇报。

节日快乐!

您的学生:陈铭

20xx年9月7日星期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冯老师:    您好!    谢谢您辛勤地指导我的习作。我很喜欢上您的课,您是那么地和蔼可亲。您总是注重我们的知识积累,上课前让我们背成语、俗…阅读全文

2、敬爱的周老师:做完了功课,觉得手痒痒地,想给您写封信。向您讨教讨教一下我所遇到的问题,因为只有您才能帮我解决了。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是我的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