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六)

时间:2015/7/10 0:18: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六)

亲爱的叶老师:

您好!

谢谢您教会我这么多知识,教会我怎么做人,教会我怎么写导游词,怎么做一位小老师,怎么改卷子,怎么孝敬父母,怎么有感情的朗读课文······这一年以来,是您把我教育成了懂事的少年,赐予了我快乐的成长过程。

每当我做错事的时候,您用您那慈祥的目光亲切地注视着我,仿佛在说:“没关系孩子,下次小心一点就好了。”当我那个地方做的不完美,是您真诚地指出了我的缺陷。

在我的心中,您不仅是一位独一无二的优秀老师,而且更像一位慈爱的妈妈。我爱您!亲爱的叶老师。您的谆谆教导,您无私奉献的关爱,让我一生难忘。

                                                                          您的学生:冯静璇

                                                                               2014年5月18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宏伟老师:您好!今天才听说您昨天到新疆乌鲁木齐八楼的人民大会堂演出了,没有看到您演出非常遗憾。我是一名刚刚毕业的研究生,家就在新疆,毕业后…阅读全文

2、亲爱的老师:老师,我想说。其实我也没甚摸想说,只是很久没喊这个称呼了,我想叫您。“您”!您知道这是甚么意思吗?就是,您永远在我的心中的意思。…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