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六)

时间:2015/7/10 0:17: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六)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是您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培养祖国的花朵,您是多么的伟大。您如蜡烛一样无私用自己的光来照耀我们直到烧完。

    老师您为批改我们的作业,不知道失眠了多少次,但您每一次都认真的批改,您为了我们改考卷都忘了休息,同学们提醒老师要休息,但老师执意要批考卷。老师是多么的伟大啊!

    老师不仅负责任,还很慈祥。我们班的捣蛋分子林伟强,老是捉弄同学,有同学去告发他。老师就把林伟强叫到办公室,跟他说,不能和同学开玩笑,要和同学和睦相处,不能打架,要做一个文明的学生。从此林伟强就变的很乖很听话。

    我们班有一个作业经常不做的顽固分子吴剑锋,你又很慈祥的给他讲道理,但是他有时候还是没完成作业,这时你都会耐心地劝说吴剑锋,直到最终吴剑锋都有做作业。

    祝老师

天天快乐,天天开心

 

 

                                        林玮杰

        2014年4月2日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黄老师:     您好!您担任我们班班主任已经有将近一年了。在这一年中,您不断的给我们制造惊喜,让我们有了很多的“第一次”,也让我们每天都在…阅读全文

2、敬爱的李老师:不久,我就要踏上初中一年级的阶梯。李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许多汗水。今天我在这里和您谈谈心里话。您是一位关心学生的好老师。记得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