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六)

时间:2014/3/29 0:18:10 本文由顾玮玮投稿,指导教师为:井店镇三亍小学 陈家辉老师

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一转眼 我们已经开学一周了。没想到我很快适应了新老师。我们的新班主任也很和蔼可亲,当他给我们讲课的时候,我感觉到很温暖,丝毫没有陌生的感觉。但是会想起三年来和您在一起的时光,有太多的事情值得我去咀嚼回味,有太多的话想对您说。

三年来每一个欢笑,每一滴泪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经历,每一声感动都使我难以忘怀。

记得刚入学的时候,我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学生,但在您的精心辅导下,我的成绩在班里总是名列前茅,并连续几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在我得到的一张张奖状里包含着您辛勤的汗水。www.yifengxin.org 

记得还有一次上学,我突然发烧,张老师您一会儿一摸我的头,在中午休息的时候,还专门让刘寅虎同学去拿温度表给我量温度。从这件小事,我体会到老师浓浓的爱。

张老师,虽然您现在不教我们了。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您的。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我要再对您说一声:“张老师,您辛苦了”!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老师: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升入了5年级,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我们踏着醉人的花香,迎来了第21个教师节.当无知的我们走进实验小学的大门,我们看…阅读全文

2、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转眼之间,我们已经相处了半年。在此期间,你的淳淳教诲还时常在我耳边环绕,让我在关键的高二时期有了质的变化。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