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火星小朋友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6/8/1 0:19: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火星小朋友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火星小朋友:

   你们好!

   我叫李宏瑾,今年11岁了,是地球上的一个中国女孩。我特别想了解火星是什么样子。

   我有许多问题想问你们:火星上都有哪些生物呢?你们会飞吗?你们那里看到的星星和太阳是什么样子的?老师说美国发射了火星探测器,你们发现他们的火星车了吗?……

   我们中国去年发射了神舟八号宇宙飞船和天宫一号,你们看到了吗?如果我们能发射载人火星探测器那该有多好呀,我们就可以乘坐它们去火星上拜访你们了。

   有时候,我看到电视上关于“UFO”的消息,就想那可能是你们来地球游玩呢,在我的想象中火星人一身银装,威风极了。

   等我长大了,我要乘坐自己发明的“太空车”,去火星旅游,也把你们接来地球游玩,到时候一定会让你们大开眼界的。从此,我们就可以自由地穿梭于地球和火星之间了。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火星小朋友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罗思:可能你已经不记得我了,但是等这封信跨过千山万水送到你的手上,当你读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应该能够记起我来。我是云龙实验小学的卢思懿,…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好:正如有言:书,善读可医愚,误读则伤“心”。读书本是件好事,只不过有的孩子不善选择书,加上我们有时候又没有进行有效的引导,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