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一封信

时间:2019/1/25 0:18: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曾经的一封信

宝宝:

   想不通为什么要给你写信,但我已经提笔在写了,当然,你大抵是收不到这封信的,因为这字——太滥了!哈哈哈哈……

   真的挺想你的,尤其是在监考的时候(常常是一整天啊),走在安静的教室里,听着门外轻轻的风声,眼前浮现的都是你和我的种种,特别是你的笑脸,那张很温暖的笑脸,还有你望向我的眼神……宝宝,这就是爱恋的味道吧!

   一直以为,我们会保持那种最干净的友谊,殊不知情枝爱蔓早已蜿蜒出不舍的情怀;一直以为,我们会守护在彼此心灵的边缘,殊不知心花欲果逃不出伊甸园的魔咒。如果爱你是想你的升华,请陪我升天;如果贪心是获得的沉沦,请陪我堕落!

   宝宝,早已难于界定你我,仿佛又退回到如花的季节,为你含羞,为你大胆,为你放下风花雪月的吟唱,开始纠结,开始害怕,开始恐惧某一天背对背的霎那。你总说你是致力于做——完美着一路走下来的过程,你也总说我是执着于想——虚构着看不到的明天未来。你知道我多想不去想那未知的结果吗?“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我懂!却跳不出患得患失的小女人心计,也许,你就是上天画给我的牢房,锁住了我的心,让沧海云天再挤不进我的世界;也许,你就是岁月送给我的礼物,简单实用,把一转念的相知变成了刻骨。

   你总是当我是个小孩子,虽然你绝大多数时间吝啬于哄我一笑,虽然你的理智让你不愿骗我一笑,但骨子里,你只是当我是你的小宝宝,所以我会愤怒于你对我的“弯下腰”的态度,更会灰心于你的善意的规避。是不是我想多了,但愿是!多希望是因为你爱我,我才与众不同,好害怕是因为与众不同你才会爱我。没有过一见钟情,却痴心于钟情一见,浪漫与无奈纵横,爱恋被敏感侵蚀,依偎时的你侬我侬,注定中的各自投林……

   宝宝,你是我的爱,是我的想念,是我不很遥远的遥远!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曾经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今天妈妈突然有些想你,也有些忧伤,但又为你感到高兴。因为你真的长大了,步入社会工作了。从小学到中学 再到大学,一路走来你还是比较顺利,但现在不…阅读全文

2、这是女神的秀场,这是梦想的舞台,这是美好的时代,这是中国时尚创造发展的春天。《女神的新衣》作为中国第一档时尚真人秀节目,用了最高端的全息投影…阅读全文